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新闻速递 

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落户艺创小镇

2021-01-14 14:03: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城赞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顾城赞)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式批复同意在杭州西湖艺创小镇设立“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

1.jpg

  艺创小镇位于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区域,吸引了2700余家文创企业在此创业,形成了以文创设计、数字文化和影视动漫等蓬勃发展的文创产业生态,正致力于打造浙江省“文创第一镇”“设计第一镇”“数字艺术第一镇”。

  下一步,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将立足长三角,以产教研一体化发展为基础,以视听艺术与数字科技融合发展为重点,致力于打造集视听制作、影视科技、数字文创等多个产业融合发展的视听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打造视听类中小微企业培育和创新创业人才建设的全国样板基地。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式批复同意在杭州西湖艺创小镇设立“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