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滚动新闻 

新片场影业落户艺创小镇 为小镇影视产业“增光添彩”

2021-03-08 11:20: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邬依情

  浙江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邬依情)近日,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艺创小镇签订入驻协议,这标志着又一个以IP孵化、制作、投资、发行、营销、艺人经纪为主的新一代互联网影视公司正式落户小镇。

  新片场影业的负责人表示:“今后新片场影业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融合、渠道赋能、打造入口,实现全面覆盖。同时依托小镇日益完善的影视全产业链体系、产业扶持政策和充足的人才储备,新片场将构建国内专业的影视创作人社区,创作出更多紧贴时代发展的优秀影视作品,助推小镇网络视听类企业的集聚发展。”

  艺创小镇表示,小镇一直致力于为入驻企业项目建设以及运营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服务,以实现“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2.0版小镇建设。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艺创小镇签订入驻协议,这标志着又一个以IP孵化、制作、投资、发行、营销、艺人经纪为主的新一代互联网影视公司正式落户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