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产业动态 

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落地建德航空小镇

2021-03-01 14:09: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浙江在线3月1日讯(通讯员 童燕)今天,记者日前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了解到,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已实现落地。

  华奕航空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系统研发的新创科技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旋翼无人机部件、平台、应用系统和服务,初期主要有无人机直升机系统、飞控系统、多旋翼无人机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华奕无人直升机飞控平台研发及整机制造项目实现落地后,目前已经进入研发、测试阶段,团队不断扩充。依托航空小镇空域支持,试飞场地建设即将完成。同时大飞机整机已总装下线,进入试飞阶段;飞控产品市场反响很好,订单络绎不绝。

  华奕航空航电研发部部长左明告诉记者:“我们的无人直升机整机已经完成总装下线,1月份已经开始系留飞行,春节前完成了飞控调整飞行,项目进展顺利。节后,我们已按计划开始平台地面长试、型号试飞,确保整机研制进度。飞控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目前多个项目技术团队已经赴客户场地进行联调、交付。”

  

责任编辑: 包勇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