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新闻动态 

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客厅航空科普基地正式装备飞行模拟器

2021-01-30 22:48: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晨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晨)近日,德清通航智造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以下简称:综合体)为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小镇客厅航空科普基地新引进了一批飞行模拟器,包括1台C919及3台塞斯纳172飞行模拟器。

image.png

  近日综合体邀请了首批体验者实地参观体验,受邀嘉宾参观了小镇客厅以及航空科普基地,直观地感受到了德清通航小镇产业发展,通过亲自驾驶飞行模拟器,体验了操控飞机起飞、降落的的驾驶过程,身临其境感受了飞行的乐趣。

image.png

  体验者H先生有幸成为C919飞行模拟器第一位体验者,工作人员为他系统地介绍了飞行仪表功能以及飞机操纵方式,包括操控飞机起飞、平飞、协调转向和降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者模拟了飞机起飞至降落的全部过程。

  通过此次飞行模拟器的操作,体验者表示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机长的不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机长”可以早日体验到我们的飞行模拟器,解锁更多“机长技能”。

  据了解,航空科普基地将与通航小镇客厅同步对外开放,进行试运营。

  C919飞行模拟器

  C919飞行模拟器拟器1:1仿照我国第一台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C919驾驶数据,其头顶面板、中央操纵台、飞行侧杆、油门台、综合仪表显示系统、信号显示灯、各种开关组件完全按照C919驾驶台复刻,让体验者可以从操纵力、视景、音响、控制等方面,体验真实C919飞行驾驶感觉。它可以模拟多种仿真体验,包括飞机空中飞行状态、飞行特情、自动驾驶、雨刷控制、风挡除冰等功能。

  172飞行模拟器

  塞斯纳172飞行模拟器1:1仿照主流通航飞机塞斯纳172,运用飞行动力学数学模型、系统模型、仿真环境模型、视景系统、音响系统,营造多维感知信息的仿真环境,包括复杂天气、多个机场地图、特情飞行状态等,让体验者感觉到自己犹如在空中真实操纵飞机一样。

责任编辑: 王铮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