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新闻速递 

加强产教合作 助推创新创业 ——艺创小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2021-03-18 15:09: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城赞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顾城赞)近日,为加强政府与高校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运用,艺创小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艺创小镇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政府与高校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片 1.jpg

  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学院负责人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工业设计领域教研成果显著,具备科研人才实力。这次选择和艺创小镇合作,正是看中了小镇的设计产业实力。”近年来,设计产业是艺创小镇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经过几年的时间,小镇已集聚设计企业百余家,涵盖视学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全品类,涌现了中国美术学院高凤麟教授等工业设计名家,是为全省知名的设计产业重镇。

  据悉,此次艺创小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实践教学基地落成之后,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工业产品设计开发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加强人员交流沟通,提高解决设计难题的能力,为高校产学研结合和大学生实习就业贡献力量,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为加强政府与高校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运用,艺创小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艺创小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