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小镇动态 

快来艺创小镇打卡这场 “ 超级画展 ”

2021-03-24 16:33: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玲

image.png

  浙江在线3月34日讯(通讯员 李玲)3月23日,“米娅 · 超级画展” 在[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开幕。本次展览由小镇企业「米娅文化」主办,精选百幅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作品联合展出,画作意态生动,各显情趣,充分反映了艺术家们的价值观和美学观,上演一场陶冶艺术情操的文化盛宴。展览为期6天,欢迎大家现场观展。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月23日,“米娅 · 超级画展” 在[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开幕。本次展览由小镇企业「米娅文化」主办,精选百幅中国美术学院教授作品联合展出,画作意态生动,各显情趣,充分反映了艺术家们的价值观和美学观,上演一场陶冶艺术情操的文化盛宴。展览为期6天,欢迎大家现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