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滚动新闻 

艺创小镇举行“产业云”主题沙龙 助力企业“上云”

2021-04-01 16:32:4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城赞

  浙江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顾城赞)云端赋能,助力发展。3月31日,为谋求文创产业转型数字化发展,寻求借用云计算的计算能力,赋能小镇影视、游戏、动画等产业发展,艺创小镇举办文创产业与云计算融合发展演讨沙龙活动。

1.jpg

  活动中,华为云浙江代表处林发辉经理就“文创产业与云计算融合发展”主题做了演讲,并和小镇20余家影视、游戏、光影设计企业做了交流互动。之前小镇企业时光坐标参与过后期制作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就是华为云计算与韩国特效制作公司Macrograph合作的成果。

  “当下,‘数字呈现、云计算’正链接着传统产业一同融合发展,相信数字化技术也将融入文创产业。”小镇负责人说,“今天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云计算与小镇文创企业的距离,加速了云计算与文创产业融合。今后,我们将紧贴企业需求,不断升级云管理、云数据库等个性化云服务,相信通过新建的‘数字驾驶舱’的应用,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端赋能,助力发展。3月31日,为谋求文创产业转型数字化发展,寻求借用云计算的计算能力,赋能小镇影视、游戏、动画等产业发展,艺创小镇举办文创产业与云计算融合发展演讨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