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特色小镇 > 滚动新闻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省办事处工委在艺创小镇正式揭牌

2021-04-15 17:0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玲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玲)近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省办事处工委在艺创小镇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办事处工委办公室”正式落成揭牌。

1.png

  本次揭牌仪式,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浙江省文联原副主席傅丹,西湖区艺创小镇党委委员、副主任岑木军等专家领导出席活动。艺创小镇岑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小镇企业艺高文创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办事处工委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动小镇文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强浙江省书法教育资源的整合。


责任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简介 网站律师 版权声明 广告刊登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省办事处工委在艺创小镇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浙江办事处工委办公室”正式落成揭牌。